【晚間搶先報】11歲女遭車輾 家屬批警方離譜!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家門遭輾拖行 女童傷可見骨】

家長真的要特別注意,一起恐怖的車禍意外,在桃園新屋一名11歲的朱姓女童,11日下課後回家,坐在家旁邊的消防通道,一輛小客車直接轉彎後,也沒有減速,看到女童坐在地上時已經來不及煞車,當場把女童捲進車底輾過,臉頰撕裂傷,深可見骨,全身全處骨折,家屬更質疑警方處理態度慢半拍,還讓肇事駕駛移動車輛。

【假車禍演很大? 情侶吵架撞車】

又有假車禍嗎?有民眾13號早上行經桃園石門山,車子行駛中,卻看到一名女子往他車子方向跑了過來,直接撞上車頭,但駕駛早已經停下車,吳姓民眾認為自己遇上假車禍,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其實是女子和同居男友吵架,才會一氣之下企圖撞車。

【用乾洗手清潔 摸「雙酚A」更毒】

韓國MERS疫情擴大,不少民眾也展開防疫大作戰,使用乾洗手加強消毒。但有美國研究發現,乾洗手中有「有機溶劑」,拿來清潔手部,再去摸電子發票或ATM收據常使用的熱感應紙,卻會加速熱感應紙上的「雙酚A」被人體吸收,這不只會對生殖系統造成嚴重危害,還可能有致癌風險。

【水泥當芝麻糊 醉漢竟吞下肚】

大陸南京一位民眾,喝醉酒神智不清,誤把水泥當成芝麻糊,吃下半斤的水泥,直到民眾報案,警方阻止他繼續吃水泥,沒想到男子被阻止後,還不知自己吃下水泥,還好警方幫忙送醫洗胃,救回男子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