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13:41

"不停待轉"嗆政策 男遭警抬離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吳同學為了抗議機車待轉區政策,禮拜五晚上在市民林森路口不停待轉,但中山分局近30名警力卻在沒告知原因的狀況下,硬是把他連人帶車強硬抬到人行道上,吳同學憤怒,因為法律上沒規定不能在同個路口待轉卻遭到警方這樣對待,人和車都受傷。

吳同學緩慢前進準備待轉,忽然間一堆警察湧上來,警方要抓人卻連理由都不說,先是拔掉機車鑰匙,一群人七手八腳硬是要架走吳同學,路人看不下去跳出來當和事佬,警方差點也要把他帶走,吳同學一個人哪能抵抗將近三十名警察,整個人手腳都被架住四腳朝天被帶走,手臂膝蓋都受了傷。

吳同學越想越不服氣,他為了爭取機車路權在路口不停待轉,他明明依照規定慢速騎進待轉格,沒有違法卻被警方暴力對待,到底警察抓人前有沒有先告知事由,影片還原真相,依照法條警察抓人要先告知原因,但警察明明沒講還要硬凹,還害吳同學人車都受傷,他很不服氣,考慮請律師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