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13:41

車停自家騎樓 一次接23張罰單!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車子停在自家騎樓小心挨罰!高雄有民眾把車輛停在自己家門前騎樓,最近一口氣接到了23張罰單要繳快兩萬塊,就連左鄰右舍也都接到罰單,全是被人檢舉車子亂停,屋主認為明明騎樓產權是自己的為何不能停車,質疑取締程序有瑕疵,不過警方表示騎樓土地所有權雖然是私有的,但使用權是公用的不能占為己有,有人舉發就要依法開單。

厚厚一大疊一整排好幾間住戶把最近收到的罰單通通擺地上,將近快40張罰款近4萬元全是被人檢舉車子違停,高雄的許先生無奈地說一口氣收了23張罰款快兩萬,都已經住這麼久了從來沒這樣被罰過,住隔壁的也很慘收到12張,現在連要把車子停進車庫都心驚膽跳。

大家都覺得自己的車為何不可以停自家門前騎樓,雖然騎樓所有權是屋主私有,使用權卻是全民共用,只要有人檢舉警方就得去開紅單,這也讓一次收到23張罰單的屋主損失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