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23:09

疑有停車糾紛 女破壞煞車報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因為停車糾紛,居然在機車上動手腳報復!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因為在停車時撞到另一台機車,和對方起了爭執,竟然就懷恨在心,轉鬆對方機車的剎車螺絲,差一點就釀成意外。穿白色衣服的女子,站在摩托車旁,等到四周沒人時,她突然蹲下來,對著機車摸來摸去,原來是在破壞機車,故意把煞車的螺絲轉鬆,事後車主騎車時,發現機車煞車不靈,差一點發生危險,而被害陳姓女子發現異狀後趕緊報警。

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對方會轉鬆煞車的螺絲,只是因為停車糾紛,事發在八月永和永平路上,李姓嫌犯向警方供稱,對方停車時碰撞到她的機車,心懷不滿才會做出這麼危險的行為。

摩托車店老闆表示,機車正常情況下,不會完全沒有煞車,除非是外力破壞,或者惡意把螺絲轉鬆,但只是為了停車糾紛,就對機車動了手腳,幸好沒發生意外,否則如果發生摔車後果又能誰來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