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14:33

仁美國小啦啦隊 奪雙料冠軍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台中仁美國小競技啦啦隊,才成軍4個月,參加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就奪得"嘻哈兩人組"以及"競技24人大組",雙料冠軍,讓校方好開心,因為競技啦啦隊,已經被列入奧運表演和比賽項目,希望孩子們未來有機會能站上奧運舞台為國爭光!

24名小學生上場參加,全國啦啦隊錦標賽,不管是前後翻,左右翻,還是斜著翻,動作俐落,隊形整齊,將近四分鐘的比賽,一結束,馬上贏得歡呼,他們是仁美國小,競技啦啦隊,今年八月才成軍,短短四個月小朋友們就培養出默契還練得好身手。

重托舉騰翻通通難不倒他們,這次一口氣贏得嘻哈兩人組和競技24人大組,雙料冠軍,教導的王柏達教練是世界錦標賽國手級,校方請他當總教頭,還花費百萬元,從美國引進9條世界盃比賽用的體操墊,每周緊鑼密鼓培訓3天,短短四個月就展現好成績。

這群比賽的小學生,喜愛跳舞,又很努力練習不怕苦不怕痛,這次奪冠,大家都很開心,校方也希望,未來這群小主人翁,有機會參加奧運為國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