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06:56

明星無安打完封 桃猿逆轉奪冠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LAMIGO桃猿昨台灣大賽最終戰,先發洋投明星投出台灣大賽史上首場無安打比賽,3棒林智勝首局開轟,終場11比0大勝中信兄弟,完成2連霸,也是隊史第4座總冠軍。而其中還有機動翁姓球迷,在臉書PO文嗆聲,要引爆放在桃園棒球場的炸彈,民眾提早報案,沒發生任何意外。

藍色彩帶從天而降,LAMIGO桃猿隊隊員又叫又跳,因為他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一開始從1比3落後劣勢中連贏3場,拿下總冠軍。

大師兄林智勝功不可沒,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智勝,首局開轟,揮出左外野2分砲助猿隊先馳得點,接下來更是火力全開,LAMIGO在三局下半靠著5支安打,一口氣灌進5分,前三局就取得7比0領先,先發洋投明星更是信心大增,投出史上第一回無安打比賽,所有球員衝出來擁抱明星,無安打比賽這可是總冠軍賽頭一遭。

終場LAMIGO桃猿,就以11比0擊敗中信兄弟,LAMIGO完成二連霸,拿下隊史第四座總冠軍,而林智勝更獲頒MVP,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也讓桃猿球迷不捨,高喊留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