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14:23

縣議員娶妻 豪氣封街席開570桌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接下來來看這個盛大的場面!嘉義縣議員葉孟龍前天迎_,晚上在嘉義縣新港鄉辦流水席,這場流水席被人PO上社群網站,新郎官葉孟龍席開570桌,宴請了5000多位賓客,宴現場封掉一整條馬路,從第一桌幾乎是看不到盡頭,而且,完全不收禮金,不到一天就有將近兩萬名網友按讚,直說這是最霸氣的一場婚宴!

高空煙火綻放,接著新郎新娘進場,這是民進黨籍嘉義縣議員葉孟龍的婚禮,雖然是流水席,但是場面相當盛大,長長的紅地毯還有大舞台,更嚇人的是現場的排場,封路辦桌辦了570桌,長長的桌次,根本看不到盡頭,宴請的賓客就有5000多人,而且完全不收禮金。

有人PO照片上網,不到一天將近兩萬人按讚,還有人說這是最霸氣的一場婚宴,這樣的現場也讓,要參選嘉義縣長的都來亮相拉票,當然張花冠也來祝賀了,不過上台講賀詞講到一半,突然的炮轟也要頭投入選戰的,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讓熱鬧的場面有點尷尬,不過美食當前,大家吃得開心,至於張花冠的跳TONE演出,都當是一段趣味小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