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20:28

男自撞衝進幼兒園 幸假日沒上課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區清晨四點多,一名男子開車衝撞分隔島後,又撞進路邊一家幼兒園,車子當場翻覆,也造成幼兒園內教學和遊樂器材嚴重毀損,還好假日沒上課,沒有波及無辜,肇事男子雖然只有輕傷,卻被查出不但無照還酒駕,而男子辯稱,因為清晨濃霧看不清楚才會撞車!

警方獲報趕到車禍現場,看到現場一片凌亂,撞進幼兒園裡的白色轎車,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車子一直漏油,消防隊現場戒備,開車的男子卻不見了,正當大家找人時,男子出現了,他還一臉的茫然,酒測值超標,又是酒駕釀禍,被撞得亂七八糟的幼兒園,老闆獲報趕來,教學和遊樂器材,都撞得嚴重毀損。

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四點多,嘉義市一處三叉路口,酒駕男先撞上分隔島後,再撞進路邊幼兒園,說自己有嚴重近視,加上清晨這樣的濃霧,讓他看不清楚路而撞車,不管什麼樣的說詞,酒駕又無照是事實,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還有車子的維修費,以及給幼兒園的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