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街頭亂開槍 無辜車爆胎!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黃姓少年和網友在網路上有糾紛,兩人在路口狹路相逢,對方拿起竹竿作勢要毆打黃姓少年,黃姓少年竟然就拿手槍開槍還擊,不料子彈打中地面反彈、打中路邊停放的汽車輪胎,幸好沒人受傷,而警方也在短短一個半小時內就逮捕到開槍的少年。

一名黃姓少年和網路上有糾紛的網友,冤家路窄在這路口遇到,對方先是拿出竹竿朝少年打過去,黃姓少年牽著機車一開始先低著頭閃躲,接著氣不過,打開機車坐墊拿出手槍,朝網友射擊,但沒打中子彈反彈到路邊一輛無辜汽車輪胎,汽車駕駛來開車,發現輪胎怎麼洩氣,開到修車廠檢查,才發現輪胎內竟然卡了一顆子彈,嚇得趕快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短短一個半小時內,就找到涉嫌開槍的黃姓少年,少年供稱,因為和網友在網路上有言語謾罵糾紛,沒想到雙方在台南的新都、鹽埕路口狹路相逢,一時氣不過才開槍還擊,也幸好警方及時破案,才沒讓兩派少年的糾紛更擴大,傷及無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