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13:50

毒犯拒捕衝撞 警當街亮槍制伏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開車竟然遇上、有人在前方亮槍!一名女駕駛、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兩名男子、出現在車子前,其中一人擋住車,接著竟然從外套口袋中、掏出一把槍,原來亮槍的是便衣警察,追捕一名未成年毒販,毒販卻拒捕還開車衝撞員警,警方才亮槍制伏,嚇壞女駕駛。

開車開到一半,前方竟然有人下車掏槍。新竹一名駕駛在24號晚間開車經過中華路口,停等紅燈時前方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從口袋掏出一把槍,似乎就要火拼,駕駛嚇壞了,原來這是新竹警方的圍捕行動,警方埋伏跟監一名未成年毒犯,但嫌犯拒捕還開車衝撞員警,員警才會掏槍制伏。

號誌變成綠燈,駕駛正要往前開時,右側突然衝出兩名男子,他們神色慌張,當街攔車,但這還沒有完,其中一名男子一手擋住車輛,另外一手則是伸進了外套口袋,結果竟然掏出了一把槍,女駕駛這下可真的嚇壞了,以為是年關將近半路尋仇,似乎就要當街火拼,但接下來,男子突然舉起手,禮貌的比了個道歉的手勢。

原來這是警方辦案,這名男子是便衣警察,新竹警方埋伏跟監一名未成年毒犯,追到經國中華路,因紅燈警方下車逮人,但嫌犯卻拒捕還開車衝撞員警,員警才會下車掏槍警戒,表示當時也是迫不得已,才會下車攔劫,隨後警方在嫌犯的車上,搜出了毒品咖啡包,並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案和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人送辦,這場半路攔截,雖然驚動了不少人,但還是宣告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