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20:40

不滿狗吠叫 婦打爆流浪狗左眼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彰化地區驚傳惡劣的虐狗人!有愛心志工發現,疑似一名年約六十歲婦人,只因不滿流浪狗叫聲太吵,就將一隻狗爸爸,打到左眼球爆出來,腦出血性命垂危,還將狗爸爸才幾個月大的小黃狗,用類似魚鉤的近兩百根鉤子穿過身體,小黃狗不堪虐待慘死,愛心志工氣得報警,想要揪出可惡的虐狗人。

愛狗志工心疼呼喚,左眼球遭人打爆的黃狗,牠被打到腦部出血單眼失明,看到有人靠近都非常害怕,愛心志工小心翼翼靠近,好不容易將狗狗抱進懷裡,熱心的志工徐小姐從台南趕到彰化救狗,因為這隻黃狗是狗爸爸,牠的兩隻才幾個月的小狗,也同樣遭人虐打。

其中一隻命運超悲慘,等志工人員趕到時,已經死亡身上還釘著近兩百根的小魚鉤,手腳和嘴巴都被膠帶綑綁,志工們氣得報警,卻也不滿警方一開始的態度,志工們希望調閱監視器,揪出虐狗兇手,依動保法虐殺動物,最嚴重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0萬元以下罰金,呼籲虐狗人別心存僥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