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19:37

心情不好... 狠男電擊鬥牛梗洩憤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被人拍到在自家門口虐狗。他把飼養的一隻法國鬥牛梗,一手拎著狗項圈控制行動,一手拿電擊棒,一次一次的電擊狗狗的屁股與頭部,可憐的鬥牛梗無法逃脫,痛得不斷的哀鳴,男子卻還不罷手,整整電狗電了一分半,動保志工接獲民眾通報,偕同動保處人員和警方趕到現場救狗,虐狗男子當場被帶回警局,只是,一名鄰居說,是因為男子心情不好才會電狗,實在讓動保志工氣得當場飆罵!

男子拎著狗項圈,猛力的扯狗,狗狗被扯得低聲哀,但是男子不放過,拿著電擊棒電狗脖子,法鬥很痛卻逃不掉,接著男子更是變本加厲的用力往狗屁股電下去,狗狗痛得彈跳起來淒厲慘叫,還被扯得快叫不出來,沒想到男子還不罷休,還想繼續電,狗狗拼了命的反抗。

狗被電被虐,男子覺得好玩,只是過程可是被人全都錄。動保志工獲報,偕同動保處人員跟警方到場,這名虐狗男隨及被帶回警局,只是他的鄰居竟然還袒護他,說電狗是心情不好,而這可讓動保志工火大開罵。

可愛的法鬥被電讓志工心疼,電狗男被確定是虐狗,依動保法將被開罰1萬5千元到7萬5千元的罰款,目前這隻法鬥送醫治療中,之後會開放認養,也希望能順利找個愛牠的新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