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14:09

童肉身占位險被撞 家長轟駕駛!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轎車駕駛要停路邊停車格時,發現一名小女孩肉身佔位,她馬上出聲制止、把車倒進去車格,這時小女孩的家長來了,大聲指控駕駛要故意衝撞小孩,雙方家長吵得不可開交,員警前往協調,雖然最後兩方互不提告,但這樣肉身佔車位會被罰300元,而最可憐的是孩子,幫爸媽佔車位最後還看到大人因此爭吵,在旁邊不知所措!

大馬路邊,轎車駕駛和一對夫妻,吵得不可開交,旁邊一個無辜的小女孩,低著頭不知所措,衝突的原因是這樣,轎車駕駛要停路邊停車位時,發現小女孩就這樣站在路邊,原來她幫爸媽佔車位,但駕駛不吃這套,還是倒車停進去。

這時女孩的媽媽來了,指控她故意要撞小孩子,警方也到場協調,雖然最後雙方互不提告,但孩子要是真的在停車格內不肯走,佔用公有停車格,會依法開罰300元,罰錢事小,看看可憐的孩子被捲入紛爭中,不知所措的樣子,實在令人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