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3:35

以車撞車 搬家貨車喬出停車位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在大台北地區停車,真的是一位難求,但中和一間搬家公司員工,竟然用貨車,直接推開後面轎車,硬是撞出一個停車位,畫面被PO上網,搬家公司的人還大言不慚的說,有用棉被包住車頭,這樣移車,車子不會壞。

爆料公社影片,搬家公司,貨車車尾,緊貼轎車車頭,這不是發生擦撞,因為貨車駕駛沒打算停,還狂踩油門往後擠,轎車被往後推啊推,一次不夠,再來第二次,還有人幫忙拿棉被,蓋在轎車車頭、怕撞傷,就這樣,轎車硬生生被往後推了快半個車身。

原來這貨車駕駛,為了幫同事喬車位,竟然用車子來撞,把白色轎車往後推,撞出一個位子,事發地點,就在中和興南路上,還有搬家公司的貨車,就停在這,雖然路邊沒畫紅線,可以停車,但旁邊就是紅十字會出入口,一不注意,就會擋住進出。

誇張的是,搬家公司的人對於這行為,覺得沒什麼,這樣移車,可能會造成變速箱齒輪損壞,更會對輪胎造成磨損,搬家公司用碰碰車的方式,碰出一個停車位,車是有地方停了,但可能因此吃上毀損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