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選美 掀起網路熱潮

沈元斌 陳昭仁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年初在網路上有一項相當特別的檳榔西施選美,比賽到現在,上網票選的已經超過了五十萬人次,而名列前茅的,為什麼會受大家的青睞呢,甚至還有人是專程來看,受歡迎的程度,絲毫不遜於真正的選美小姐。

  宜蘭冬山的市郊,有一攤檳榔攤人氣旺盛,有人專程趕到、有人慕名前來,為的就是要看看這個在網路上,人氣最旺的檳榔西施bobo,雖然遠在東台灣,不過還是聲名遠播。常長的頭髮、甜美的微笑,都讓客人一看就忘不了,也讓他再網路上得票一直名列前矛。bobo說,自從報名參加比賽後,生意的確變好不少,有些人還會好奇特地來看看,人氣最旺的西施到底镸怎麼樣。

  同樣是人氣旺盛前幾名,基隆的小晴和小芳也是焦點,她們號稱鎮店雙寶,只要一上場,生意就變好。稱職的檳榔西施,不但身材要好、衣服要少,最重要的還是嘴巴要甜,不過名聲太響,還是免不了被人騷擾。因為迴響熱烈,當初創辦的網路公司還開發出電話問候的新服務,只要上網,就可以和心儀的檳榔西施連絡,看來這項競賽,還比真的選美熱鬧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