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稅六十億 黃任中:沒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股市知名的大戶黃任中傳出積欠了高達六十億元的稅款,法務部在追討黃任中欠稅時意外發現,這名股市大亨的名下,別說一張股票,連銀行戶頭裡連一毛錢都沒有。如果黃任中沒有在十天內繳清稅款,可能會坐牢;不過黃任中傍晚表示,本來就沒有財產,他不會繳稅,也不怕坐牢。

  來到黃任中的家,所有看得到的古董、名畫,全都很值錢。不過很難想像,這些東西全都不在黃任中的名下。

  從來不否認自己是個有錢人,這是黃任中的一貫態度。不過,國稅局查出他在七年前賣股票,賺了五十億,卻沒有報稅。欠稅加上罰金,黃任中現在得付給政府六十一億元。身為全國欠稅第一名的他,還是堅持「避稅是國民應盡義務」,對於自己的財產,黃任中有另一套說法。

  已經完全脫產的黃任中說,他寧可坐牢,也不會繳一毛錢的稅;不過,執行處方面已經決定,如果十天內他再不繳錢,不排除將黃任中管交,送到看守所坐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