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跳空重挫 台塑4寶跌停

 / 台北市

  集團大家長走了,台塑四寶今天的股價,一開盤就全部跌停。大盤的表現也不佳,受到美股大跌733點的衝擊,台股一開盤,就跳空下跌177點,終場下跌170點,收在5075點,創下四年多來的新低紀錄。

  台股一開盤,臉色超級難看,一陣發青。美股道瓊指數重挫超過七百點,已經打擊投資人信心,加上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病逝的消息也傳進來,果然一開盤就跳空下跌177點,終場下跌5075點,跌幅離下限3.5%只差一小步,成交值更創下四年多來的新低紀錄。台塑集團旗下個股更成了風暴中心,四寶股價通通跌停鎖死。

  台塑四寶籠罩著沉重賣壓,從開盤到收盤一路跌停板,八大類股全面收黑,投資人心理面遭逢雙重打擊,台股開低走低,國安基金也伺機而動,進場護盤。法人認為,台塑集團早就完成接班佈局,基本面影響不大,影響台股頹弱表現,主要還是受到美股重挫的打擊,接下來又要面臨五千點關卡保衛戰,能不能挺住?明天又是一場硬仗。(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