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樓38億標出 商辦房市回溫?

 / 台北市

  房市到底何時回春?去年第四季房市,罕見的出現七年來,連續第二個藍燈,學者預估房市回溫要再等三到五年。不過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地標中山大樓,今天以三十八億元標出,為商辦房市注入強心針。

  週末假期何處去,不少人看預售屋殺時間,順便探探景氣風向球。只是最新數字,九十七年第四季房市景氣只有七分,是七年來首度連續第二季藍燈,學者對今年第二季,也持續下修。看得人多,買的人少,一年最重要的三二九檔期遇上不景氣,房仲也只能嘆氣,大台北推案量今年比去年少一半只有九百多億,預售屋建商降價兩成希望衝業績。平靜了好久的商辦則傳出好消息,美麗的中山北路林蔭大道上,知名的中山大樓被兆豐金三十八點零二億標下,雖然比底標高出百分之十五點六,但是未來至少可以回收二十一點三億,因為中山大樓旁邊是中山運動中心,斜對面就是晶華飯店和精品旗艦街,地點位在精華中的精華,也難怪兆豐金有把握景氣回溫後再賺回來。(記者何佩蓁、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