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房價"殺"很大 左營1坪4萬

 / 高雄市

  貨比三家,這裡真的是最便宜,高雄左營區,一坪殺到四萬塊,四十坪的房子不到兩百萬就能成交。

  空間寬敞、窗外還能俯瞰公園綠地,旁邊還鄰近學校,環境單純,這樣的房屋在高雄左營一坪只要四萬三,左營區房價便宜還不夠讓人驚訝,最讓人跌破眼鏡的,在這裡。高雄市區的地標85大樓,以前一坪要十八萬,現在一坪不到六萬塊。緊鄰著碼頭,這一帶靠新光路的高樓層大樓,景色好的沒話說。中古屋房價便宜,新屋很多也下殺到建商的底價。九十六年高雄市的推案量還有四千八百六十四戶,到了去年,推案量只剩下三千三百五十五戶,下滑了百分之四十五,是十八年來的新低紀錄。

  高雄因為人口成長、家庭所得和失業率等等因素,經濟發展緩慢,讓建商壓力很大,寧可低價換現金,儘管高雄市的房價比起台中市、台北市要便宜很多,但現在恐怕還不是谷底,心動的消費者想要行動之前,還是要記得多看多比較。(記者何正鳳、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