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擺攤 修眉姊妹花大受歡迎

 / 高雄市

  不景氣的另類生財術,靠著修眉毛月入超過八萬!高雄市瑞豐夜市一對許姓姊妹花,擺攤幫客人修眉毛,一次只要88塊錢,生意好得不得了。原本只想加減賺一點貼補家用,沒想到月入超過八萬,變成相當穩定的收入。

  修眉毛看似簡單,可是要修到每個客人都滿意可就需要真本事。許姓姊妹倆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裡,簡單的擺張海報、幾張凳子、手拿修眉刀就開始做起生意,把修眉毛當作正職工作來做,當初親朋好友並不看好,沒想到小兵立大功,姊妹倆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個晚上有80個客人,預約單上滿滿滿,超乎預料的受歡迎。

  修眉毛,很多人都會自己修,但是要得漂亮並不容易,尤其什麼樣的眉毛適合什麼樣的臉型和裝扮,就是許姓姊妹販賣的專業,而且幫客人修眉毛成本低,營業額幾乎就是獲利,許姓姊妹創意創業,幫自己在不景氣找出新活路。(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