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標錯價了! 戴爾電腦擺爛

又標錯價了! 戴爾電腦擺爛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不到半個月,戴爾電腦連續兩次出錯,昨天筆電標價出錯,湧進了十萬訂單,高達上億元!戴爾電腦完全不肯出面處理,只找來公關公司幫忙收爛攤子。

堂堂一個戴爾電腦公司。大大的東區黃金地段辦公室,出了錯,怎麼解決的?公司主管通通不出面躲起來,媒體苦等了一整個上午,只等到一個不能處理的公關公司跑來擦屁股。

  兩個公關公司的人,一下子你看我,我看你,一下子偷偷咬耳朵,開口閉口都是自己沒有權力處理,大家也不知道她們跑來有甚麼用!戴爾電腦捅出的婁子不是這樣就賴得掉,上星期天筆電一台六萬八,網路標價搞成一萬八,網友瘋狂訂單訂了十萬台,高達上億元,只說一切都是烏龍!六月底,螢幕標價七千九變成九百九,網友下單了,也堅持不出貨,只發折價券,沒想到折價券折了比市價更貴,亂折一通!為什麼戴爾電腦對網友的批評都能拍拍屁股,仗著外商公司分工處理,伺服器是印度那邊負責,網路管理是大陸在管,台灣公司這邊只管國際採購,網路標價出錯,你要申訴嗎?不關我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