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錯價照常出貨 戴爾辦不到?

標錯價照常出貨 戴爾辦不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網站標價連續出包的戴爾電腦,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賠償每人兩萬塊折價券,消基會痛批戴爾電腦不負責任,因為過去IBM等電腦公司發生烏龍,事後以認賠出貨,保住商譽,消基會不排除提出團體訴訟,跟戴爾電腦法院見。

戴爾電腦最後端出每人折價兩萬塊,這樣的誠意值多少?一台筆電原價六萬多的電腦,折了兩萬,變成四萬多,但是逛到拍賣網站上,戴爾同機型的筆電也是四萬多,哪裡有差?消基會痛批戴爾電腦不能這樣賴過去。

  人不可能不犯錯,看看別人知錯怎麼改?2004年IBM電腦,市價1600塊人民幣標成一塊錢,事後IBM認賠賣!2003年日本丸紅公司,電腦價格標錯成一折價,照樣一折賣!HP也曾把印表機新加坡幣329元,錯標成新台幣329元,也是鼻子摸摸賣了!別人做得到,戴爾為何作不到?消基會不排除要提出團體訴訟,要跟戴爾電腦法院見!整個風波唯一啞巴。吃黃蓮的,恐怕是這位下單的網友,趁機下了幾千台,結果下錯台,E4300選成M6400,變成是原價買,一訂下去可是三億六千多萬!讓網友笑翻了!真要拿出三億六千萬,這先生恐怕要中樂透才能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