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11:42

台電回饋金! 每戶可退逾70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油價下跌,台電今年燃料成本降低,省下燃料費回饋金額高達90億。台電研擬回饋電費方案,預計明年元月開始,直接在電費戶帳單退還700多元。而中油桶裝瓦斯每桶價格將至少調降60元,天然氣每度至少調降1.7元,氣、電用戶每個月可以省下約900元。

繼油價下跌之後,連電費都要降價了,台電今年因燃料成本下降,省下的燃料費,回饋降價金額90億,因此研擬「回饋電費方案」預計從明年1月起,預計直接在每戶電費帳單中退還700多元,另中有桶裝瓦斯每桶至少降60元、天然氣每度降1.7元以上,一個月下來,幾乎可以省了900元。明年接到電費單,你可別太驚喜,因為你的電費可能會少得讓你覺得不可思議,由於今年燃料成本下降,省下了燃料費,算算這將價的金額來到90億元,台電因此研擬了「回饋電費方案」,預計從明年1月起,直接在每戶電費帳單中扣款,不過要是我們以全台1160萬戶來計算,那麼平均下來,一戶大約可以退款將近776元,如果這個月,你得電費還不到700多,那剩下的退款,還可以繼續扣到下一次的帳上。

除了退電費,桶裝瓦斯也降價,預計每桶至少降60元,天然氣也有降幅,每度降1.7元以上,這麼加一加一個月可以省了900元。成本降了,家庭開銷減少了,現在民眾只希望,價格可以反映到外出消費上,出門買東西、吃東西、玩東西,未來可不可以便宜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