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清楓命案 國防部懸賞100萬元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室傍晚主動發佈消息表示,海軍上校尹清楓命案不排除現役軍人涉案的可能性,目前海軍總部軍法部門已經會同宜蘭地檢署深入偵辦中。國防部為求早日破案,決定懸賞新台幣一百萬元給提供線索而破案的民眾。檢舉專線是311-9706,通信地址為:台北郵政90012附5信箱,端木青先生收。

  尹清楓的命案宜蘭檢方已經初步認定和軍火採購有關,並且已約談兩名軍火商和對外現役軍官。

  檢方並表示,曾經到涉案較重的郭力恆上校辦公室和住處搜查,不過檢方並未說明是否有具體結果。檢察官並透露,台北憲兵司令部已經查扣兩輛汽車,發現車上有來自海邊的沙石,警方也在東澳海邊展開地毯式搜索,希望找出尹清楓確實的落海地點。

  目前參與偵辦尹清楓命案的軍警單位至少有六個,而國防部上午更派人到刑事局要求了解驗屍報告,顯示軍方急欲知道結果,以便突破錯綜複雜的案情。

  尹清楓的命案今天也在立法院引起關注,立法院院會通過,將邀請國防部長孫震和相關人員赴院備詢軍品採購問題。院會中也有立委提及,有多位立院同仁涉入本案。被點名的立委無不嚴詞反駁,使得立院氣氛凝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