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舊夢李總統逛康大校園與記者親切互動

綜合報導  / 美國

  為了重溫校園的舊景,李總統下午四點離開飯店,抵達第一站:石橋。這裡是就讀康乃爾大學期間,李總統經常沉思、散步之地。不過當年他可以自由自在、一個人好好沉思,今天則有一大批隨行人員和媒體記者伴著他。他還和在旁圍觀的群眾打招呼、問候。當然他最高興的就是看到了他的老朋友,因此他揮手向他打招呼,並且趨前向他問好。但還來不及走訪完第一站,在安全人員的引導之下,急著趕往下一站。而這一站,就是當年研究功課的農經學院。

  回憶過去的求學時代,今昔相比,單純的學術生活讓李總統頗有所感。一路漫步,總統來到農經學院前的花園。他說看到了花園,這幾天的辛勞都過去了。

  而從這句話開始,媒體記者和總統隔了30公尺,開始進行花園記者會。緊接著,總統又漫步走入康大校園的商店,之後再走回飯店。事實上,這一次的行程,原本應該是總統最輕鬆的校園之旅,不過演變到最後,好像變成緊張又忙碌的中外記者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