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也爆料情報專款買外交?

陳汎瑜 何興邦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這筆國安局的私房錢到底是不是真的拿來作為所謂的鞏固邦交的工作?親民黨立委掌握一份機密磁片,大爆內幕強調這筆秘密資金根本是被前總統李登輝拿來作為私人用途,甚至曾經秘密資助陳水扁身邊的重要人士,包括蔡英文也在名單上。案情牽涉到前後任正副元首,立委要求比照美國水門案,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

  國安局長到立法院報告,被擠的東倒西歪,怎麼向外界說明?蔡朝明一張苦瓜臉。親民黨立委上週也拿到了這張機密磁片,經過四道解密程序,赫然發現內容相當驚人。是什麼樣的資料讓立委這麼害怕?這張是台綜院拿了國安局一千萬元,再看這一張,現任外交部長簡又新、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都簽名拿了錢,還有這一張陸委會主委蔡英文也向國安局要錢262萬,全都是秘密帳戶裡的資金流向,高達兩百頁內容,有收據、有簽名,立委指控前總統李登輝幕後主導。所有的矛頭都掃向了李前總統,上午他離開住了九天的台北榮總,本來預定跟媒體見面,臨時取消,車隊加速開走,回到了翠山莊,直到傍晚都不願露面,至於台聯立委也幫不了他們的精神領袖,立委要求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就算動搖國本都得查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