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繼禹招供 成污點證人

黃柏齡 許文男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長賄選案的偵辦進度,議長朱安雄服務處主任賢繼禹大爆料,向檢方供出、有二十六名市議員涉嫌收賄,還說出至少五百萬元的賄款金額、交錢時間以及地點。而檢方連日來,一直呼籲議員出面投案,已經有了成效,有兩名市議員、向檢方表示、願意配合偵辦。

  議長賄選案爆發後,一直否認自己有涉案的賢繼禹,如今是大爆料,誰收了多少錢、時間、地點全都有,賢繼禹幾乎是全盤托出,立刻轉為污點證人,深夜還押看守所時雖然是什麼話都沒講,不過檢方已經從他身上掌握了相當足夠的證據,這廿多個收賄議員如今是人人自危,沒有人敢出國,因為已經被限制出境,也沒有人敢率先到市調處,因為怕曝光。

  不過檢方連日喊話要大家出面投案,已經收到效果,有兩名市議員已經透過管道,向檢方表明願意全力配合偵辦,而檢方呼籲再給兩天時間,其他原本還在觀望的市議員,可能也會跟進,主動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