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安雄夫婦收押禁見

黃柏齡 許文男  / 高雄市

  昨天(12月28日)深夜朱安雄夫婦兩走出市調查處時,都是笑容滿面,信心滿滿。不過在經過漏夜的偵訊之後,今天(29日)中午在得知被收押禁見的消息,夫婦兩人的臉色都很難看。

  四部警車護送之下,只看到朱安雄揮手。前後只有五天,這位新科的議長,還沒來的及坐上寶座,就先被送往了拘留所。而同一時間,朱安雄的安鋒集團總部則是再次的遭到大規模的搜索,而且起出了大批的關鍵性證物。因為檢察官發現,在議長選舉之前,朱安雄有密集的提款紀錄,每天都有一筆一萬元左右的提款,懷疑可能就是用來行賄特定議員的費用。而這些錢竟然全數都出自安鋒集團的子公司。

  原來早在議員選舉期間,朱安雄就已經計畫性的分批提領了現金,慢慢的將公司的資產往外挪。而連續兩次的公司資產掏空案,朱安雄這次可能很難像上回一樣全身而退。而如今議長已經被收押,議員又大部分涉嫌收賄,真的很讓選民傷心、市民難過。而高雄市議會的未來就像車窗上的倒影一樣,籠罩在一片黑暗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