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長朱安雄 欠費查封財產

林容安 馮亞倫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新科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因為涉嫌賄選被收押後,又爆出因為積欠三百多萬證交稅款。法務部執行署大舉進駐朱家,查扣大批金飾、翡翠和珠寶。人在看守所的朱安雄知道消息後,氣得一天一夜不吃不喝,打算絕食抗議;獄方一再柔性勸導,不排除為朱安雄施打點滴,補充體力。

  一見到大批人馬來抄家,服務處人員是怒氣沖沖地擋駕。等了半天,居然沒有一個人敢來議長家開鎖,只好找來外地的鎖匠。破門而入後,大批金飾、翡翠、玉鐲子,差點閃得人睜不開眼睛,統統都在朱安雄夫婦微笑的合照下,全部貼上封條,用來抵扣他積欠證交稅三百六十萬的罰鍰。

  朱安雄財產被查封,他的辦公室主任賢繼禹還有老婆吳德美的妹妹吳品芳則是一臉疲憊地被送往地檢署。不清楚,經過一夜偵訊,可就清楚了;兩人雙雙被聲請羈押,罪名就寫在白板上。

  壞消息一樁接著一樁,人被收押在燕巢看守所的朱安雄,氣得是一天一夜不吃飯;他的老婆吳德美,血壓也一度飆到一百八。一個喊歹命,一個搞絕食,看守所可不吃這一套;如果朱安雄再不進食,將會被強制打點滴。再要「盧」下去,可能連力氣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