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筱嬋當記者 專跑立院

翁乾晃 陳建邦 張晉豪 陳汎瑜 報導  / 台北市

  話題女王王筱嬋,今天找到新工作了,就是到電視台當記者,而且是主跑立法院。王筱嬋說,她無黨無派,最適合幫民眾發聲抱不平,下午她通過面試後,就展開一連串密集訓練,準備在下週一正式上班。消息傳出,立院一陣嘩然,先前和她傳出緋聞的立委鄭余鎮說,他恭喜王筱嬋找到新工作,未來將用平常心來對待這名記者。

  從銀色賓士轎車的後座走了下來,白色大衣、花圍巾,再配上個名牌包包,這次王筱蟬來到環球電視台應徵電視記者,而且他要主跑立法院。填好了履歷資料,經過採訪中心的主管面談,下個星期開始,王筱嬋確定開始跑新聞。據說當過兩年的報社記者,坐在剪接機前面,王筱嬋看起來還有模有樣。話題女王成了女記者,環球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在這邊忙著迎新,不過,立法院那邊,立委們可是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一下子又掉回了立法院,鄭王戀的男女主角,不是冤家不聚頭,這下子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兩個人會怎麼互動還不知道,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女記者王筱嬋再度走進立法,院恐怕還會掀起另一場八卦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