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安雄王文正 供詞比對

林容安 馮亞倫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檢方今天提訊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夫婦,還有民政局長王文正三人,針對供詞進行交叉比對,朱安雄一出現,便和媒體大玩捉迷藏,而王文正的兒子,則是徹夜守候在市調處大門口,只為了幫爸爸加油。

  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在收押後首度現身,立刻引起一陣追逐,他幾乎是連跑帶躲的,從後門進入市調處。由於朱安雄吳德美夫婦,和民政局長王文正,對於行賄時間地點,還有其他賄款的流向,供詞有很大的出入,所以檢方同時約談這三個人,進行交叉比對。在這之前,檢方已經先約談了已經失蹤好久的污點證人賢繼禹,還有吳德美的妹妹吳品芳。有家人支持的,還有王文正,因為議長賄選案和玉皇宮政治獻金兩案在身,他幾乎是沒天沒夜的被提訊約談,見不到他的家人,只能徹夜守在任何他可能出現的地方。不只有家人的支持,還有長官來相挺,被王文正拖下水的,扯進玉皇宮政治獻金案的高雄市長謝長廷,還是急著幫愛將說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