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賄選 議員測謊

林容安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長賄選疑案查到現在,只有十三名議員,坦承涉案,交出賄款的,也只有十人,所以檢方今天再度大舉約談十一名議員,進行測謊。對於議會亂象,民眾也發出怒吼,由五十多個民間團體出面,要求涉案議員辭職,否則將聯合發動罷免。

  查查查,追追追,追出了三十多名高雄市議員,涉嫌收賄,但是承認的,只有十三個,也才十個人交出錢來。檢方也忍不住,又約談了十一名議員。被約談了好幾次,這下沒人躲,也沒人閃了,不過一提到測謊。或許是測謊這招太嚇人,十一個議員,只來了六個,分別是江振陸、蔡長根、蔡見興、黃添財、黃石龍,都是老面孔,只有李喬如是第一次。

  這種局面,絕對不是只有李喬如超乎想像。才四十四席議員,超過四分之三的人被約談,有人收押、有人交保,這種高雄市議會,連市民也忍不下去。要喚起他們的羞恥感,大家一起來。所以五十多個民間團體出面,要涉案議員統統下台,否則將聯合發動罷免,到時走得更難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