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安雄夫婦深夜還押 台聯指黃俊英拿錢

林容安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被檢方提訊出來對質的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夫婦,還有民政局長王文正,一直到深夜,才被還押看守所。對於高雄市長謝長廷說,各黨政治獻金幾乎都造假,台聯立委和議員,今天就跳出來聲援,直指高雄市長選舉時,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也拿了錢,不過黃俊英嚴詞否認。

  被提訊了一整天,不但得和老婆吳德美,還有民政局長王文正,針對賄選互相對質,還要為了安鋒集團掏空案出庭,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兩頭忙,深夜終於還押看守所。檢調單位偵辦議長賄選疑案,眼看就要收網,不過另一頭玉皇宮的政治獻金案,才剛剛開啟戰火。後援會拿了玉皇宮兩百八十萬,被追著到處跑的高雄市長謝長廷,被逼出了政治獻金幾乎都造假這句話,立刻得到台聯立委和議員的支持。從賄選吵到政治獻金,民進黨中央決定發起大遊行,要高雄市議員總辭,台聯第一個搶先呼應。大遊行看來勢在必行,議員們,準備接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