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批在野 杯葛政府預算

賴慶美 薄征宇 報導  / 嘉義市

  陳水扁總統今天南下嘉義,為總統大選造勢鋪路,陳總統一早先到東石港口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同時也批評在野黨杯葛政府預算,讓重大建設無法順利進行,陳總統隨後轉往布袋鎮,參加"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慶祝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陳總統來到港口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過這一次陳總統沒有在提公投要怎麼投,而是把矛頭對準在野黨,批評他們盃葛政府預算,讓政府施政,困難重重。

  轉往布袋鎮濱海國家風景區,陳總統炮火更猛烈,暗批連宋兩人根本不重視地方建設。不只是參拜還是慶祝活動,越接近選舉,口水戰就打越兇。嘉義"蕭家班" 表態挺連宋$101$連宋嘉義市競選總部上午成立,現任嘉義市議會議長蔡貴絲站台力挺,也象徵嘉義"蕭家班"表態挺藍!連戰表示,他希望藉由這次大選推動族群融合的夢想,讓這次選舉能和解、關懷,共同打拼為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