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與薩總統遊太魯閣 遊客搶拍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陳水扁總統今天陪同來台參加七國元首高峰會的薩爾瓦多總統,到花蓮太魯閣參觀;薩國總統對於太魯閣的美景嘖嘖稱奇。而兩國元首同時到來引起遊客搶著拍合照,還有人大喊「凍蒜」,現場氣氛輕鬆、有趣。

  星期假日休息一下,別再管國家大事了。陳水扁總統帶著薩爾瓦多總統弗洛雷斯(Francisco Flores)一起到花蓮太魯閣踏青,順便欣賞台灣東部的大自然奇觀。

陳總統還不忘用手指比著「九曲洞」的鬼斧神工,要薩國總統好好看一下,像是在表示:這種美景,你們薩爾瓦多可沒有吧?

  不過玩歸玩,這兩位元首還是穿著皮鞋、打著領帶,一點也沒有休閒的感覺。反倒是附近遊玩的民眾遇到這兩位難得的貴客是又驚又喜,索性風景也不看了,先搶著和這兩位總統拍照。

  到了太魯閣都還有人喊「凍蒜」,真是到哪裡都擺脫不了選舉的陰影,薩國總統算是見識到台灣的民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