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惠心按鈴控誹謗求償天價

賴慶美 方起年 陳益瑞 報導  / 台北市

  到底連戰有沒有打老婆?這個話題又出現了戲劇性的發展!壹週刊爆料,拿出連戰的女兒連惠心,以前跟一位同學JANE連絡的信件,內容驚爆連戰打老婆的內幕!連惠心在信中抱怨,討厭爸爸老是動不動就打媽媽,很想離開這個家庭,還因為心疼媽媽挨打,曾經勸連方瑀離婚!不過,今天連惠心強烈否認信件是她寫的,還當場簽名提供大家比對, 質疑有人冒用她的簽名。下午她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週刊誹謗,連戰也強調,他們家從來沒有家暴的問題。

  連惠心站上了第一線,按鈴控告壹週刊偽造文書和加重誹謗,而且考慮提出天價的金額來求償!氣得要週刊付出代價!因為根據媒體報導,連惠心曾經在二十多年前,跟同學連絡的信件,在1980年這一封,透露思念媽媽,討厭爸爸的心情,說連戰不希望連方瑀去美國渡假,在出發前一晚,還打了她。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信中又提到,討厭媽媽老是挨打,曾問媽媽為什麼不離婚?而連方瑀當年的回應,是擔心孩子再也看不到媽媽。但是連惠心否認信是她寫的,而且從來都不記得有這樣的朋友。但是信上的郵戳地址,正是台北的一品大廈,甚至還有連惠心的親筆簽名。她則是當場寫下自己的簽名,要大家比比看,質疑有人冒用她的筆跡。

  這個打老婆的風波,到現在還牽扯不清,已經對連戰選舉再度投下變數。事實真相很難說清楚,這個話題還要繼續在台北政壇繼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