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蕭亞軒不實壹週刊敗訴

張晉豪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亞軒因為《壹週刊》曾經報導她在加拿大求學期間「私生活不檢」,引起蕭亞軒不滿,告進法院。這起官司今天下午宣判,《壹週刊》敗訴,不但要登報道歉,還要賠償一百萬元。目前蕭亞軒人在國外,唱片公司表示,終於還她清白。不過《壹週刊》強調自己報導有據,會上訴到底。

  這是《壹週刊》第二十八期的主打標題,報導內文寫道,蕭亞軒在加拿大不但沒念大學,還嗑藥狂歡。玉女歌手被形容成這副德行,蕭亞軒一怒之下,控告《壹週刊》誹謗,並且要求了三百萬的名譽損害賠償。官司打了一年多,法官終於做出判決,《壹週刊》的報導內容不實,除了要賠償壹百萬之外,還得在各大報紙的頭版刊登道歉啟示。透過唱片公司,蕭亞軒表示欣慰。

  自稱是狗仔隊的《壹週刊》這次碰到了蕭亞軒,不但沒踢爆八卦還踢到鐵板。

  是實上《壹週刊》被控告了這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敗訴。不過壹週刊方面也說,他們還會上訴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