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岳母 也來"牽手護台灣"

佟佑妤 游美成 報導  / 桃園市

  後天2月28號,一場動員人數,號稱足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政治活動手護台灣就要登場。台聯與民進黨,準備動員150萬人,手牽手連成500公里的人龍。為了替活動暖身,鮮少露面的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媽媽,也首度站台。

  一身桃紅色的套裝,她是扁嫂吳淑珍的媽媽,首度曝光,和女兒一起手牽手,為的就是這禮拜六的228手護台灣。動員倒數四十八小時,泛綠軍繃緊神經,因為當天沿著台灣西海岸縱貫線,要排出五百公里長的人龍,動員人員150餘萬,創下世界紀錄。

  要載運這麼多人,全台灣四分之三,至少1500台遊覽車被租用,總活動經費一億元,跑不掉。當天下午2點28分,扁李在苗栗牽手,吳淑珍帶著小翊安,陳幸妤夫婦,以及扁媽等四代同堂,在台北市228公園。其他北中南三地,則有呂秀蓮,蘇貞昌,謝長廷等駐守。能不能成功辦起這場活動,民進黨視此為總統大選能否勝利的指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