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提13項證據指控做票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國親聯盟一在高喊儘速驗票,高等法院法官已經要求國親聯盟,提出如何驗票的程序,作為參考,國親聯盟的委任律師黃珊珊表示,光是具名指控做票的,就有十三項,證人都願意出庭作證,國親聯盟建議高等法院、可以優先重驗有問題的票匭,再逐步擴及到全國。

  所有的選票,全都好好的存封在各地的選委會,等待進一步的查驗,只是問題來了,現在票要從何查起怎麼驗,成了國親聯盟和法官之間亟待解決的爭端。根據國親聯盟目前掌握到的證據顯示,台北縣領票的時候,居然發現上面已經蓋好章,在南投有效無效票數相加起來,多過於實際投出的票數,高雄則是有廢票認定標準不一的問題。

  連宋委任律師黃珊珊說,檢舉這些狀況的民眾都願意出面作證,現在就等法院開庭。還不只這些,國親聯盟還要求法官能夠盡快決定驗票日期,同步在各地的法院開箱驗票,如果,這個工程太浩大的話,也可以從有問題的票匭開始驗起。不過,高等法院方面表示,目前還沒有接獲國親聯盟對驗票方法的建議,一切等收到訴狀在決定何時開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