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票輸給黃信介魏木村現身

張秀曼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而連宋競選總部、今天也在報紙刊登廣告,搬出已故民進黨大老黃信介的例子,來要求驗票。這是因為十二年前、花蓮的立委選舉,黃信介以六十二票的差距落敗,但是發動群眾抗爭,重新驗票後,發現了七百多張的幽靈選票,導致選舉結果逆轉,黃信介當選立委。當時他的對手:花蓮市長魏木村,看到現在換成藍營走上街頭,感慨萬千。

  連宋支持者走上街頭要求重新驗票,讓曾經因為花蓮縣立委選舉賄選等案落選坐牢的前花蓮市長魏木村很感慨,當年民進黨就是以群眾遊行的方式要求驗票,如今卻歷史重演,八十一年他和已故的民進黨大老黃信介等人角逐立委,開票結果他以多黃信介六十二票當選,由於票數太近,民進黨各路人馬到花蓮聲援黃信介,包圍縣政府,經過協商驗票,結果查出七百多張幽靈選票,補公告黃信介當選他現在也贊成司法驗票,而國親陣營今天也以這個例子,在報紙大登廣告,希望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