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連宋高峰會 幕僚長先協商

呂學善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安排陳水扁總統和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會面。雙方下午,將由秘書長林豐正、蔡鐘雄和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先行會商。目前國親陣營希望全程公開,而總統府方面則釋出善意,強調見面的時間地點都尊重連宋,不會堅持。只不過扁連宋見面能不能化解爭議,朝野雖有高度期待,但是都不樂觀。

  陳水扁、連戰、宋楚瑜三巨頭要會面,前哨戰先由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以及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以及親民黨秘書長蔡鐘雄三大幕僚長共同磋商。下午兩點半在晶華酒店進行磋商的內容,將包括三黨主席會面,是不是要全程公開媒體拍攝,時間地點國親建議不要在總統府,那要在哪兒?討論主題,除了司法驗票,槍擊案調查、軍警投票權益受損外還有什麼。

  朝野高度期許三黨主席會面,唯一的歧異點是,民進黨堅持陳水扁是以總統身份接見兩位主席。朝野都期望會談能有結果,但也看得出來,雙方都充滿不信任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