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宋攜手靜坐 群眾揮旗吶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宋支持者在總統府前的抗議,進入第六天傍晚六點鐘左右,連戰、宋楚瑜,帶領近百名國親立委甲集動員,全部出動,在雨中加入靜坐,讓現場群眾的氣氛,飆到最高點。現場熱情呼應的群眾中,還包括近百名泛藍陣營的立法委員,因為他們都已經紛紛投入靜坐示威的行列。寒風細雨中,看到這麼多自己的子弟兵,不怕冷不怕雨,連戰和宋楚瑜,好感動。

  晚上六點多,連戰和宋楚瑜準備重回總統府前廣場,但從中央黨部開始,就不斷有民眾湧上前來,表示支持。從室內到戶外,短短幾百公尺的路程,連戰走了二三十分鐘。身旁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跟著他投入人群。群眾情緒HIGH到最高點。

  明明飄著細雨吹著寒風,但大家六天來的怨氣,一股腦兒吐出來,熱力四射!現場熱情呼應的群眾中,還包括近百名泛藍陣營的立法委員,他們和連戰夫人連方瑀,下午就先投入靜坐示威的行列,現在連戰、宋楚瑜、王金平也加入了。

  他們將先靜坐一段時間,稍後連宋兩人會回到國民黨中央黨部繼續開會討論下一步要怎麼走,預計晚上十一點左右,會再重回現場。雖然連戰、宋楚瑜從頭到尾表情凝重不發一語,但現場藍軍的氣勢,似乎已經又帶到另一個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