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邀請函亮相 請連宋觀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20總統就職典禮正在緊鑼密鼓籌備當中,總統府上午公佈,今年有51個國家外賓、15個元首會來參加,破中華民國有史紀錄。邀請函今天也首度亮相,上頭還特別印製國旗。總統府也透露已經發函邀請兩位在野黨主席參加,不過520還沒到,市面上就出現偽造的邀請和紀念套幣,民進黨懷疑,有心人士想在520當天製造動亂。

  傳統直行格式,正上方有中華民國國旗,這就是520總統就職典禮的邀請函,這次將有多少外賓前來觀禮呢,總統府形容,今年520盛況空前,包括51個國家外賓、15個元首會來參加,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高紀錄。

  總統府擴大舉辦就職典禮,外界關心前總統李登輝和在野黨主席是不是被邀請的貴賓呢?520當天得憑著邀請函才能參加總統就職典禮,但現在居然出現偽造的邀請函和紀念套幣,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高度懷疑可能是泛藍有心人士想在520鬧事,要求國安單位密切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