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疾獲控制 湯曜明終露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國防部長湯曜明,今天出席一位前將領的告別式,他向記者透露,經過治療,眼睛方面的疾病已經獲得控制,至於國防部長傳出將由參謀總長李傑出任,湯曜明則不願多談。上午參謀總長李傑和可能接任參謀總長的空軍總司令李天羽也出現在會場,兩人都相當低調。

  受到眼疾所苦,已經兩個多月沒有露面的湯曜明,今天一現身就引起關注,他感謝各界的關心,並表示自己的眼睛已經好多了。而他也首度回應關於320軍人政變的傳聞。外傳可能接任國防部長的李傑和可能接下參謀總司令的李天羽也同時出席,兩人對於這項人事傳聞都很低調,湯曜明也不願多談。

  而針對外界質疑,日前結束遠航敦睦訓練的三艘海軍軍艦,改變行程,提前返回台灣,是不是為520台海安全預做準備?湯曜明則強調,這都是為了友邦馬紹爾的25週年國慶,和520沒有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