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遭恐嚇 不准參加520?

佟佑妤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520的總統就職典禮,總統府下午宣布將至少有十五個友邦元首會來參加,而且還將發出二十萬張邀請函,邀請在野黨主席、友邦元首,還有一般民眾等參加,但安全戒備問題,今天又傳出重大警訊。

  國安局證實,包括宏都拉斯等,有六個友邦駐台大使館全都接獲恐嚇電話,要求不得參加520就職典禮。為了安全起見,除了陳總統和呂副總統要穿防彈衣之外,不排除連友邦元首也要穿上防彈衣,以防萬一。

  520總統就職舞台開始緊鑼密鼓在總統府前搭建,國安局還派出特勤人員在一旁監工,這麼小心翼翼,就是因為連友邦大使館,都接到了炸彈恐嚇電話。氣氛那麼緊張,但總統府還是準備發出二十萬張邀請函,所有人憑證入場,警政署也會在總統府周邊道路,設置十二個金屬探測門,國安局更會在制高點派出狙擊手,嚴陣以待。至於觀禮舞台,扁呂兩個人除了要穿防彈衣,更會設置超大型防彈板,安全工作希望能滴水不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