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才子謝章捷爆婚外情?

李登文 高鴻銘 李雅淳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又傳出八卦緋聞,已婚的親民黨立委謝章捷被媒體拍攝到和一位劉小姐有親密關係,而且甚至多次出入立法院的台北會館。不過謝章捷否認自己有婚外情,和劉小姐只是好朋友,不過記者也追蹤到這劉小姐在三重開的商店,附近鄰居說經常看到謝章捷在這裡出現。

  立委謝章捷真的有婚外情嗎?雜誌拍到謝章捷和這位劉小姐兩個人在車上狀似親密,不過一看到媒體拍攝,立刻用手和遮陽板,甚至是外套把自己全部蓋住,不僅如此,謝章捷也曾經帶著劉小姐多次進出立法院台北會館。

  謝章捷已婚還有三個小孩,號稱立法院帥哥才子,傳出緋聞他立刻出面否認。緋聞女主角劉小姐外型高挑、臉蛋亮麗,曾經擔任過華信航空公司的櫃台小姐,也因此和南北搭機往返的謝章捷熟識,記者也追蹤這位劉小姐在三重開設的商店,巧的是,店名捷雯商行正好是取自男女雙方的姓名。

  店員表示自己不清楚狀況,不過附近鄰居說,謝章捷時常出現。劉小姐本人不願意出面,而這起緋聞風波也在立法院引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