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才子謝章捷爆婚外情?

賴慶美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立委爆發婚外情,已婚的親民黨立委謝章捷,被雜誌拍攝到和一位劉小姐有親密關係,而且多次出入立法院的台北會館。謝章捷今天出面否認自己有婚外情,強調和女主角只是好朋友。華視記者也追蹤到這位劉小姐在三重開設的店面,附近鄰居爆料,經常看到謝章捷在這裡出現。

  照片上謝章捷在車上緊緊拉住這位劉小姐的手,兩個人在車上就像男女朋友一樣親密,但是一發現被媒體拍到,立刻拿起遮陽板甚至是外套包住,似乎很怕給人看見。媒體爆料,兩個人多次進出立法院台北會館這裡,疑似還一起過夜。

  這位傳說中的緋聞女主角劉小姐,外型高挑亮麗,曾經擔任過航空公司的地勤小姐,兩人因此結緣。立法院的帥哥立委爆緋聞,謝章捷立刻出面否認。

  兩個人真的只是朋友嗎?記者追蹤到這位劉小姐在三重開設的美容用品店,女主角沒露面,倒是鄰居驚爆內幕,說經常看到謝章捷在這裡出現。更巧的是這家店名叫做捷雯商行,正好是取自男女雙方姓名的最後一個字,兩人的關係實在令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