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票第五天 八縣市已驗畢

張晉豪 報導  / 台北市

  驗票進入第五天,全省已經有八個縣市驗完票,除了陸續增加的爭議票,國親陣營現在轉攻「選舉人名冊」,國民黨指控,不少地區都是蓋指印領票,北市甚至還有六本選舉人名冊不見,相當可疑。不過扁呂陣營認為,是因為藍營自知驗票翻盤無望,才刻意轉移焦點。

  告別台北縣,即將前進總統府接任秘書長的蘇貞昌,一大早八點不到,就陪著律師女兒來台北市選委會參與驗票。剛考上律師執照的縣長千金,把這次驗票看成是職業生涯的大挑戰,這可不是輕鬆的工作,因為台北縣有人馬拉松驗票五天下來,已經得累昏過去。

  所有人加班趕工,加上剛剛驗完票的嘉義縣,現在一共有八個縣市完成驗票的大工程,爭議票居高不下,蘇貞昌說這不是重點。面對蘇貞昌開砲,國民黨現在轉移方向,驗完爭議票,下一步要驗選舉人名冊,光是在台北市,就發現了六本選舉人名冊有問題,選務工作顯然有瑕疵,國民黨說要追究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