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揆立院報告 泛藍群眾抗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游院長今天率領新內閣到立法院施政報告,不過泛藍支持者聚集在門口抗議,而在野黨立委也堅持,沒有真相就沒有總統,上百人全體動員,在議場內拉布條喊口號,杯葛不讓游錫堃上台,民進黨立委也組成人牆反制,朝野氣氛緊張、還發生推擠,一直到中午,游院長都還無法上台。

  泛藍支持群眾集結立法院青島東路門口,想要擋下行政院長游錫堃座車,警方出動排成兩排人牆維持秩序,而前虎鳳隊隊長王蘭,和民進黨初選候選人黃誠爆發口角衝突,為了避免引發混亂,游錫堃特別換了門進入立法院,只不過進入議場,裡面更是一片混亂。

  正當游錫堃要上台進行施政報告前,泛藍立委一擁而上舉標語喊口號,在野黨立委大動作杯葛,民進黨立委也不甘示弱,拿起預先準備的紙牌往前衝,兩軍對陣,一陣堆擠,混亂中立委蔡啟芳還跳上台抗議,主席宣布休息緩和氣氛,閣員也暫時離席,施政報告兼被詢,第一天混亂中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