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蹓鴕鳥 諷刺縣長政績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一名議員為了諷刺縣長施政不彰,竟然牽著一隻鴕鳥到議會問政。不過,議會為了維持秩序,不准讓鴕鳥進入議場;結果,留在大廳的鴕鳥,竟然當眾排放排泄物,撒得議會大廳溼答答,讓警衛一時手忙腳亂,搞得議會一團亂,被諷刺的縣長更是尷尬。

  穿西裝拖著鴕鳥的男士,就是要諷刺台中縣長的議員。但是,鴕鳥才走到門口就被擋住。好不容易,鴕鳥進了大廳,但是議會不准動物進入議場,議員只好牽著鴕鳥站在大廳,舉牌抗議,但是眼睛被矇住的鴕鳥,受到驚嚇也表達抗議。

  天啊,鴕鳥的排泄物撒滿地,大理石地板溼答答,議員繼續嘲諷縣長,但是警衛和工友手忙腳亂,趕緊鋪報紙吸水鴕鳥雖然沒進議場,縣長黃仲生知道議員帶鴕鳥要來嘲諷,既尷尬又委屈帶鴕鳥上議場的議員,無法當面諷刺縣長,自己還被鴕鳥撒了滿腳的排泄物,讓人不解的是,鴕鳥的烏龍鬧場,不知道是支持哪一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